藝人動態

旼赫義務警察申請合格,將繼恩光成為 BTOB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旼赫
圖片來源:旼赫 @Instagram

旼赫接到義務警察合格通知,將繼恩光之後成為 BTOB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8月31日向媒體透露,旼赫在最近接到了義務警察合格通知,最慢會在明年入伍,目前還沒有收到確切的日期通知,旼赫將會是繼恩光之後,成為 BTOB 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BTOB
BTOB (圖片來源:恩光@Instagram)

旼赫和恩光同屬1990年11月出生,在獲得義務警察合格後,會在5至7個月內入伍,旼赫日前也在 BTOB 的演唱會上表示:「這可能是我短期間內最後一場演唱會了,目前還不知道詳細的 (入伍) 日期,這是一場意義深刻的演唱會。」,成員星材則表示:「我們七個人一定會一直在一起,也一定會以七人完全體再次站上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 (演唱會地點),會遵守和大家的約定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