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雙面君王》翻拍韓劇,呂珍九、李世榮確定擔任男女主角

呂珍九、李世榮
圖片來源:OSEN

大賣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台譯:雙面君王)》翻拍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 (왕이 된 남자)》,呂珍九、李世榮確定攜手出演。

《成為王的男人》翻拍自2012年上映,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劇情講述在不斷的變亂與王位、權力的鬥爭所造成的混亂下,君王「李憲」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找來一個與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百姓「河善」,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呂珍九這次將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河善」因為有著與君王李憲一樣的臉龐,被迫假扮成君王,在這危機重重的宮中,為了隱藏自己的身份,每天都過得小心翼翼,卻發現自己愛上了中殿「素雲」,在這場假扮君王的戲中,也面臨到巨大的危機。

君王「李憲」則是害怕著自已被趕出宮,每天都抱著恐懼生活,從小就缺乏父母的愛,在遇到世子嬪素雲後,人生第一次感到安寧,登上王位後,面對重重危機,與中殿素雲的關係也開始瓦解,之後找來了河善假扮自己,卻深陷自己意想不到的矛盾之中。

李世榮則飾演中殿「素雲」,素雲被選為世子嬪進入宮中,和李憲曾有段短暫卻安寧的新婚生活,但之後兩人卻漸行漸遠,讓素雲陷入痛苦之中。

另外,呂珍九、李世榮主演的《成為王的男人》預計在明年初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