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KON 即將在9月21日來台舉辦粉絲簽名會,與台灣的粉絲相見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即將在9月21日來台舉辦粉絲簽名會,與台灣的粉絲相見。

這次韓國專輯、周邊零售網 Ktown4u 與 iKON 合作,只要粉絲們在8月30日至9月4日於 Ktown4u 網站購買 iKON 的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就可以有機會抽中參加簽名會的資格,可透過大陸支付寶或是 PayPal 付款,中獎資格將在9月5日公布,詳細場地、時間目前尚未公開。

另外,iKON 在簽名會隔日,9月22日也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辦《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演唱會。

=iKON x Ktown4u 台北簽名會=

  • 參加抽獎時間: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4日 晚間23:59 (韓國時間)
  • 參加辦法:於 Ktown4u 網站購買 iKON x Ktown4u 台北簽名會專用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共抽出200個名額 (訂單完成付款自動參加抽獎)
  • 付款方式:大陸支付寶、PayPal
  • 中獎者公布:2018年9月5日
  • 簽名會活動時間:2018年9月21日 台北 (詳細場地尚未公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