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少女森林》告白:能遇到妳們真的太好了,就不覺得孤獨

圖片來源:《GIRLS FOR REST》預告截圖

少女時代子團 − 少女時代-Oh!GG 團體綜藝節目《GIRLS FOR REST》全新預告公開。太妍向成員們感性告白:「能遇到妳們真的太好了,就不覺得孤獨。」

即將在9月3日首播的《GIRLS FOR REST》,最近在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全新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攜手前往在法國南部旅行,逛逛古老的城鎮,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姐妹談心… 等,太妍更在野餐時感性告白:「能遇到妳們真的太好了,就不覺得孤獨。」

(影片來源:소녀포레스트 – SM CCC LAB@V LIVE)

另外,《GIRLS FOR REST》將從9月3日起每週一、三、五晚間11點透過 NAVER TV、V LIVE「GIRLS FOR REST-SM CCC LAB」頻道播出;9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於 JTBC2 電視台播出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而少女時代-Oh!GG 將於9月5日發行單曲專輯《Lil’ Touch》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