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生日快樂!

柾國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柾國 / Jeon Jung Kook / 전정국
  • 生日:1997年9月1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實用音樂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柾國相關資訊:田柾國

柾國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主唱、領舞、副饒舌,出道至今的五年內,他透過不同風格的舞台展現多樣化的魅力,現在他們走向世界,是深受全球喜愛的團體,而柾國即使忙於國內外的活動、巡演,也不忘以音樂跟粉絲互動,不只每年生日會送上翻唱曲作為禮物,平常也不時翻唱各種曲風的歌曲,讓大家欣賞他更進步的歌唱力。

隨著 BTS 防彈少年團人氣愈來愈高,柾國幾乎所有時間都放在團體與音樂活動上,個人活動方面是偶爾才會出演綜藝節目,展現屬於他的個人色彩,不然就是透過團體綜藝來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不同的面貌,真希望多才多藝的柾國,未來不管是音樂還是其他領域,都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令更多人喜歡上這位可愛又帥氣的大男孩!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柾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柾國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柾國,生日快樂!
Jung Kook Happy Birrthday!
정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