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美歌手哈立德推薦智旻 SOLO 曲「聽到停不下來」!智旻發文感謝

哈立德、智旻
哈立德、智旻 (圖片來源:哈立德@Twitter、智旻@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24日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其中收錄了智旻的 SOLO 曲《Serendipity》完整版,而美國創作歌手哈立德 (Khalid) 昨日 (29日) 在個人 Twitter 上推薦了這首歌曲!

哈立德、智旻
圖片來源:哈立德@Twitter

哈立德上傳了收聽《Serendipity》完整版的截圖,並搭配文字寫下:「我聽這首歌聽到停不下來,BTS 太太太棒了 (I can’t stop playing this @BTS_twt sooooo good)。」 智旻得知後也隨即轉推寫下「謝謝 (Thank you)」,搭配雙手合十和笑臉表情符號感謝哈立德,接著哈立德又再次轉推了智旻的這則推文。

哈立德、智旻
圖片來源:BTS@Twitter

事實上,智旻先前就曾在 V LIVE 直播中分享過和哈立德在《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相遇的趣事,當時智旻透露自己一個人走在走廊上的時候碰到了和他攀談的哈立德,因為不會英文,只好一直跟對方:「Yo!Yeah~Yo!」加上比手畫腳,如今看到他們延續這段超越語言的友情與緣分,也讓粉絲忍不住敲碗期待兩人的合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