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孝淵:過去七年的練習生時期創造了十年的少女時代

孝淵
圖片來源:《Singles》

少女時代孝淵近日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展現女性帥氣、性感的魅力。

孝淵在今年4月以「DJ HYO」之名發行了專輯《Sober》,變身成華麗的 DJ 展現不一樣的音樂魅力,也獲得許多好評,孝淵表示:「我在少女時代中就是『很會跳舞』的形象,但其實一直想要展現更多不一樣的一面給大家看,覺得在做為 DJ 活動時受益的東西,讓我成為更加成熟的人了。」

少女時代出道至今已經十年,成員幾乎沒有休息地忙於演藝活動,被問到是否有因此感到疲倦,她表示:「時間越久,反而越不會對大眾的關心度感到負擔了,反正能夠展現自己、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很有趣,也產生要更努力、正直生活的責任感,覺得能夠沒有休息地這樣一直奔跑,是因為撐過過去7年的練習生時期,讓我完全投入自己的那段時期,為我創造了十年的少女時代。」

孝淵
圖片來源:《Singles》

另外,孝淵將與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以子團「少女時代-Oh!GG」在9月5日發行單曲專輯《Lil’ Touch》。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