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好久不見的雙胞胎書言、書俊一家人出演綜藝節目公開日常生活

雙胞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李輝才出演 TV 朝鮮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 (아내의 맛)》,公開妻子文貞媛與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的日常生活。

好久不見的書言、書俊一轉眼又長大了許多,一樣很可愛,節目公開一家人的日常生活,文貞媛在一旁做菜,李輝才則和兩個兒子一起玩耍,不過雙胞胎精力旺盛,李輝才陪他們玩沒幾分鐘就已「累趴」,相當搞笑,雙胞胎看到家裡設置了多台攝影機非常興奮,李輝才笑說「這兩位朋友和攝影機就像是朋友一樣。」

另外,李輝才也在節目中提到:「小孩出生後,有和老婆一起單獨去旅行過,那次真的很開心,所以想等孩子再長大一點後,再帶著老婆一起去旅行,目前正在計畫中。」,可以感受到李輝才對老婆的愛護,十分溫馨。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好久不見的雙胞胎吧:

(影片來源:TVCHOSU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