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詹姆斯柯登:BTS... 或許可以來上一下「車上卡拉OK」?

James Corden、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The Late Late Show》影片截圖

「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在引起全球狂熱,上過不少美國首屈一指的脫口秀、頒獎典禮的他們,近來也讓詹姆斯柯登 (James Corden) 表示「超想要他們上節目表演」!

8月28日,詹姆斯柯登在推特上說:「我超想要 BTS 來我的節目表演《Serendipity》!或許… 我們可以在『車上卡拉OK』唱?」

 

「車上卡拉OK (Carpool Karaoke)」是詹姆斯柯登主持的夜間娛樂節目《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中的單元,主要內容是由詹姆斯柯登擔任駕駛,嘉賓坐在副駕駛座或後座,並一起隨著車上音響播出的音樂現場演唱,許多巨星如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一世代 (One Direction)、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等都上過,是個在全球都非常紅的單元。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曾在去年底上過《深夜秀》表演《DNA》,並參與了「Flinch」環節 (一個成員分組,一組站在透明板後、一組猛烈朝透明板扔蔬果,看看透明板後的成員面對迎面而來的蔬果時的反應)。

屆時,如果 BTS 防彈少年團全團都上《深夜秀》,想必詹姆斯柯登和劇組要準備休旅車來載著他們趴趴走,而且要在市區繞個起碼五圈才能讓粉絲們看過癮!

究竟 BTS 防彈少年團會不會登上「車上卡拉OK」?一起來重溫他們去年登上《深夜秀》的片段,並期待吧!

影片來源: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