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HIGHLIGHT 隊長恩光、斗俊成為軍隊同寢網友直呼太神奇!

恩光、斗俊
恩光、斗俊 (圖片來源:Insight)

近日 BTOB 隊長恩光和 HIGHLIGHT 隊長斗俊因為突然入伍而引起關注,現在同期的兩人又在軍中相遇再次成為話題。

最近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傳了幾張照片,是恩光、斗俊和其他同寢室友的合照,照片中兩人被同袍包圍著,一起比出愛心手勢。

恩光、斗俊
恩光、斗俊 (圖片來源:Insight)

恩光和斗俊日前分別在21日和24日入伍後都進入了第27步兵師「共贏部隊」的新兵訓練所,沒想到竟然分到相同宿舍,讓粉絲們都覺得十分神奇。尤其斗俊所屬團體 HIGHLIGHT 的前身 BEAST 和 BTOB 是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同門師兄弟,這個特別的緣分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好溫馨的照片」、「想到音樂節目後台」、「喜歡看他們在一起」。

另外,除了恩光和斗俊之外,正在服役中的 BIGBANG 大聲也隸屬於共贏部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