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20週年紀念專輯主打歌《Kiss Me Like That》MV 公開

神話20週年紀念專輯《HEAR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元祖偶像」神話回歸啦!20週年紀念特別專輯主打歌《Kiss Me Like That》MV 公開。

神話今天 (28日) 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20週年紀念特別專輯《HEART》主打歌《Kiss Me Like That》MV。這是一首抒情舞曲,由 Caesar & Loui 作曲、金伊娜作詞,簡單的吉他和弦更加突顯成員們獨具魅力的嗓音。

另外,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神話,將在10月6日、7日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先來欣賞他們的新歌吧!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