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敘俊、朴信惠共同出席代言品牌紀念活動,男神女神大展魅力

朴敘俊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韓國洗髮星品牌《呂》27日下午於首爾龍山愛茉莉太平洋總公司舉辦創立十週年紀念活動,代言人朴敘俊、朴信惠共同出席。

當天的活動,朴敘俊穿著一身簡單的灰色西裝登場,展現完美的身材比例,統一黑色的 T 恤和皮鞋也更添加一分幹練感,朴信惠則穿著酒紅色的洋裝,散發優雅的氣質。

朴信惠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另外,朴敘俊在最近劇終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飾演「李英俊」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朴信惠最近則接下 tvN 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演邀約,預計在11月首播。

  • 更多朴敘俊、朴信惠出席《呂》十週年紀念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