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美老公黃民酒駕釀事故,造成兩名音樂劇演員傷亡

朴海美、黃民
圖片來源:heraldpop

演員朴海美的老公黃民27日晚間因酒駕釀交通事故,造成同車兩死,包含黃民在內的三人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黃民27日晚間在江邊北路南楊州方向的士坪高速公路入口附近,與停在路邊的大貨車相撞,造成黃民同車內的兩人死亡,兩名死者為朴海美的音樂劇公司 Hae Mee Musical Company 旗下的團員,當時黃民被測出酒精濃度達到0.104%,是因酒駕才釀禍,事情爆出後引起網友一片謾罵,朴海美28日也取消了舞台劇《Oh!Carol》的預演,其他活動也都全部喊停。

28日《Oh!Carol》預演上,製作人 Park Young Seok 表示:「剛好在預演的日子碰到這樣的事故,內心很複雜,祈求故人冥福,朴海美無法參與這次的預演,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目前還沒有討論朴海美接下來的行程,所以無法和各位告知,29日的演出暫時預計由金宣敬或是李惠卿代為演出。」

朴海美也在28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我親愛的學生離開世界了,覺得很害怕,也很愧疚,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無法想像該怎麼向他們賠罪,因為太害怕,都不敢去現場,之後無論是警方的調查,或是後續的葬禮、補償,都會全力負責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