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利拜訪《認識的妻子》片場,親送咖啡車為池晟、韓志旼應援

惠利、韓志旼、池晟
圖片來源:韓志旼@Instagram

Girl’s Day 惠利親自拜訪 tvN 水木劇《認識的妻子》片場、送咖啡車為池晟、韓志旼應援。

過去分別與池晟、韓志旼合作電視劇《戲子》、《Hyde Jekyll,我》的惠利,最近為了替兩位前輩應援,除了送咖啡車外,還親自到現場探班,為他們應援。事後,池晟、韓志旼也各自在 Instagram 更新認證照,留言謝謝惠利。

池晟:「#認識的妻子 #惠利 #韓志旼 #池晟 今天惠利給我們送了咖啡車~~~ 真的很感謝!! 戲子~^^」(原文:#아는와이프 #혜리 #한지민 #지성 오늘 혜리가 우리팀에게 커피차를 선물해 주었어요~~~ 정말 고마워!! 딴따라~^^)

韓志旼:「多虧可愛的惠利,才讓陰天充滿明亮的氣息!謝謝 #認識的妻子 #惠利 #謝謝 #水怪* #應援 」(사랑스런 혜리 @hyeri_0609 흐린 날 덕분에 밝은 기운 가득! 고마워~ #아는와이프 #혜리 #thankyou #물괴 #응원할게)、「下雨天向陽光般來到片場的惠利♥️ 工作人員們都心動不已,今天也懷著感恩的心繼續加油!#認識的妻子 #惠利 #謝謝 #水怪 #加油」(비오는 날 햇살처럼 촬영장까지 와준 혜리♥️ 스텝분들 모두 심쿵. 설레이는 맘으로 오늘도 화이팅! #아는와이프 #혜리 #고마워 #물괴 #화이팅)

另外,《認識的妻子》描述結婚五年的車柱赫 (池晟 飾)、徐友珍 (韓志旼 飾) 因為意料不到的事件而改變命運,在全然不同的現實生活中,以全新面貌再次相遇,是充滿趣味的奇幻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水怪:《灼鼠之變:水怪的襲擊 (작서의변:물괴의습격)》是惠利的首部電影作品,將在9月12日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