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許齡智,生日快樂!

齡智
圖片來源:齡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0日,今天是許齡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齡智 / Hur Young Ji / 허영지
  • 生日:1994年8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9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齡智相關資訊:許齡智

齡智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四年,2014年作為 KARA 新成員兼忙內出道的她,現在是活躍於音樂、演技、藝能的全方位藝人。作為歌手,齡智除了在去年 SOLO 出道外,還曾參與 KARD 專輯、特別企劃專輯…等等,更出演《不朽的名曲》展現她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完美消化可愛、性感等各種魅力,讓人期待她未來在音樂方面的活躍。

此外,齡智也常出演不同類型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她甚至持續挑戰演技、舉辦粉絲見面會,展現她的多才多藝;不只如此,在國內外等地努力工作的她,正與河鉉雨熱戀中,更不時會在 SNS 為男友應援,十分可愛!最後送上齡智在《不朽的名曲》中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齡智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齡智,生日快樂!
Young Ji Happy Birthday!
영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 World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