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iley 為《一起吃飯吧3》獻唱第六波 OST,MV 公開

《一起吃飯吧3》第六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vN 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第六波 OST《Wonder What You Do (어디서 뭐해요)》MV 公開。

今年7月首播的《一起吃飯吧3》,陸續邀請了新人團體 ONF、製作人兼歌手 EDEN、GFRIEND 裕株、HIGHLIGHT 耀燮與 Block B 泰欥來獻唱 OST。

最新一波 OST《Wonder What You Do》是最近受到矚目的 Kiggen 負責製作,並由就讀紐約柯蓋德大學,有著清新甜美嗓音的新人創作女歌手 Hailey (헤일리) 演唱,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