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 談《認識的妻子》:一開始很擔心自戀狂金煥會被觀眾討厭

N
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時尚雜誌《Singles》公開了 VIXX N 所拍攝的畫報。N 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引導著拍攝現場氣氛,擄獲了在場所有女性工作人員的心。

而 N 也接受了雜誌的採訪,談到 tvN 電視劇《認識的妻子》,由於他所飾演的金煥是個有著極度自戀傾向的角色,因此他表示:「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擔心金煥會被觀眾討厭所以苦惱了一陣子,但是幸好有導演和身邊其他演員前輩的幫忙,最後才能好好地消化了這個角色,感覺在我內心也有著些許跟金煥相似的部分,我正在努力抓住這個部分並且盡量把它放大。」

聊到和池晟、韓志旼…等同劇演員的相處,N 說道:「每天都很期待去片場拍戲,排演的時候大家都會提出許多不同的意見,還會聚集在化妝的休息室閒聊、練習劇本,所以其實到了正式拍攝的時候台詞都是很自然地說出來的,光是能夠一起待在這個片場就讓人覺得很幸福。」

N
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VIXX 是個以強烈的舞台表演著稱的團體,雖然邁入出道第七個年頭,N 對於站上舞台表演這件事依然感到很激動,他也說明了以歌手和演員兩種不同身分活動的心情:「站在舞台上這件事一直都很讓人激動,而作為演員活動這件事到目前為止還是緊張比較多,做歌手多少已經知道了一些訣竅,但做演員卻還是白紙一張,因為想要多聽聽別人的故事、做更多功課,所以在開拍前常常什麼別的事都做不了。」

以寵愛粉絲聞名的 N 更在訪問中提到:「現在跟粉絲們都已經互相非常了解了,以前是把粉絲想成支持我的人,現在感覺變成了更自然的一種關係,我想把我喜歡的一切都跟粉絲共享,也因此才能果斷嘗試各種新的挑戰。」

N
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更多 N 的照片和訪談內容都能在《Singles》9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