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ray Kids 迷你二輯收錄曲《Awkward Silence》MV 公開

Stray Kid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tray Kids 2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迷你二輯收錄曲《Awkward Silence (갑자기 분위기 싸해질 필요 없잖아)》的 MV。

《Awkward Silence》收錄在 Stray Kids 8月6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中,是一首讓人感受到滿滿活力的輕快歌曲,歌詞傳達「不要讓那些把你和其他人比較的話,那些不理解你所說出口的話,影響到你珍貴的一天、開心的心情。」,充滿正能量,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著清新的學生制服,隨著音樂起舞,散發出青春、活潑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tray Kids《Awkward Silence》的 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