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趙權,生日快樂!

趙權
圖片來源:趙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8日,今天是趙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趙權 / Jo Kwon / 조권
  • 生日:1989年8月28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5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更多趙權相關資訊:趙權

趙權在2008年作為 2AM 成員出道,已經出道十年的他歌唱實力不用懷疑,就連他的藝能感也十分出眾,「瘋權」這別名更是讓他調皮的形象深入民心,他的個人活動也是以出演綜藝節目為主,近年則是開始向音樂劇發展,參與多部作品,勇於挑戰新角色,去年簽約新東家 CUBE Ent. 後,也有以 SOLO 歌手身份發表新曲。

除了演藝活動外,趙權還有開店,不時會在 Instagram 上宣傳,他也常常分享各種生活照,讓大家能隨時知道他的近況,而身為韓國男兒,趙權在本月初入伍履行國防的義務,希望他健康地完成一年多的兵役,以更帥氣的面貌回歸!最後送上趙權《Lonely》現場版 MV,大家可以前往趙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趙權,生日快樂!
Jo Kwon Happy Birthday!
조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