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ugudan 世正,生日快樂!

世正
圖片來源:gugudan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8日,今天是 gugudan 世正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世正 / Kim Se Jeong / 김세정
  • 生日:1996年8月28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0kg
  • 學歷:漢陽女子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更多世正相關資訊:金世正

世正出道才兩年,由 I.O.I 開始到現在的 gugudan,她透過舞台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像是可愛、性感…等等,像不久前她就作為子團 gugudan SEMINA 一員活動,讓大家看到她更進步的唱歌與舞蹈實力,去年她則與道英合作「STATION」單曲,今年更是與 LEO 合作獻唱足球世界盃應援專輯主打歌,大秀她的歌唱實力!

除了音樂外,世正在綜藝方面的表現也非常亮眼,先後固定出演《明星來解謎》與《伽俐略》,還作客《拜託冰箱》、《智慧之旅》等,在不同類型的節目中,讓大家看到她私下不同的面貌;不只如此,去年首次挑戰演技就在年末頒獎典禮拿下新人獎,讓人期待世正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在各方面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gugdan《The Boots》世正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ugudan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世正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世正,生日快樂!
Se Jeong Happy Birthday!
세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