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將參與美國葛萊美博物館舉辦的特別活動《與 BTS 對談》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美國葛萊美博物館於當地時間24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9月11日將舉辦特別活動《與 BTS 對談 (A Conversation With BTS)》。

BTS 防彈少年團9月5日、6日、8日、9日在美國洛杉磯史坦波中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洛杉磯場,並於9月11日在葛萊美博物館內可容納200名觀眾的 Clive Davis Theater 與藝術總監 Scott Goldman 進行對談,活動內容為談話而不包括表演,門票原預計於8月30日開賣,但已在開放葛萊美博物館會員優先購票後全數售罄。

在《與 BTS 對談》活動中預計會對 BTS 防彈少年團8月24日發行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及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做更深入的探討,葛萊美博物館方面表示:「這是一個讓大家了解 BTS 防彈少年團音樂和藝術目標的特別機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