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雙人團體 Owl 為《時間》獻唱第三波 OST,MV 23日公開

時間
圖片來源:Mwave

韓國雙人獨立樂團 Owl (부엉이) 為徐玄和金正賢主演的 MBC 電視劇《時間》獻唱第三波 OST《過去 (지나간다 )》,MV 在23日公開。

《過去》描寫對「幸福必定存在於生活中某處」的夢想和憧憬,是劇中秀浩 (金正賢 飾) 向智玄 (徐玄 飾) 告白心中的感謝之情,以及安慰她閃耀的幸福日子必將到來時的背景音樂。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原本預計於23日播出的第17、18集因轉播2018年亞洲運動會而停播,將於2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