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出道18年!BoA 發文感謝粉絲,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

縮圖 / BoA
圖片來源:BoA@Instagram

BoA 發文慶祝出道18週年,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並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

2000年8月25日發行首張專輯《ID peace B》出道的 BoA,出道18週年當天正好在日本東京參加音樂慶典《A-Nation 2018》。因此,BoA 在 Instagram 發文慶祝、感謝粉絲之餘,也一併分享了數張活動現場、後台照片。

BoA 留言:「一起度過了18年,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以好的音樂回報大家,不虛度光陰。未來也一起前進吧!我愛你們。」

BoA(@boak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A(@boak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與 BoA 同屬 S.M. Entertainment,關係甚好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也在 Instagram 祝賀 BoA 出道18週年:「BoA 前輩,謝謝妳這段時間以來向我們展現精彩的舞台~ 我會繼續期待的!BoA 最棒!我們 (東方神起) 也15週年了,時間過真快啊~」

@yunho215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再次祝賀 BoA 出道18年快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