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郭東延與尹博在斗俊入伍前特別前往探望,為好友打氣

郭東延、斗俊、尹博
圖片來源:郭東延@Instagram

郭東延公開與 HIGHLIGHT 斗俊、尹博的合照,為在24日入伍的斗俊應援。

郭東延2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雖然只有一下子,但能見見面覺得心裡舒服多了ㅠㅠ一直到最後都照顧著身旁的人,忙碌的哥,真的很帥氣!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一路順風,哥♥ (잠깐이라도 얼굴 보고 가서 마음이 좀 편하네요 ㅠㅠ 마지막까지 주변 사람, 남은 일 챙기느라 바빴던 형 모습 참 멋졌습니다! 몸 건강히, 잘 다녀와요 형❤️)」,並公開與斗俊、尹博的合照。三人透過電視劇《Radio Romance》結緣,從照片推測應該是郭東延、尹博是在斗俊入伍前探訪《一起吃飯吧3》的拍攝現場,為好友打氣。

另外,斗俊2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將在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前往分配的軍隊履行國軍義務。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