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東漢11月18日台灣粉絲見面會票價、座位圖、粉絲福利公開

金東漢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金東漢即將在11月18日來台舉辦《KIM DONG HAN THE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票價、座位圖公開。

金東漢將在11月18日來台,於台北市市立大學中正堂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的粉絲相見,此次見面會票價分為新台幣4,280、3,980、3,680、3,280元,凡購票的粉絲,皆可與金東漢面對面擊掌,喜歡金東漢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另外,詳細的售票資訊 Kpopn 會繼續為各位持續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KIM DONG HAN THE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8日
  • 活動地點:台北市市立大學中正堂
  • 售票通路:(預計) KKTIX
  • 票價:新台幣 4,280/ 3,980 / 3,680 / 3,280 元
  • 粉絲福利:全員擊掌
  • 座位圖: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