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東尹將加盟 tvN 電視劇《Mr.Sunshine》,預計在16集登場

張東尹
圖片來源:DAZED

經紀公司 Clover Company 24日向媒體透露,演員張東尹將加盟李炳憲、金泰梨主演的 tvN 電視劇《Mr.Sunshine》,預計在16集登場。

《Mr.Sunshine》以1900年代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背景,講述出身於奴僕家庭,目睹父母遭到謀殺,憤而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的崔宥鎮,多年後以美軍身分重返故鄉,愛上了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高愛信,並同時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張東尹將在劇中飾演「俊英」一角,與李炳憲、金泰梨合作。

張東尹2016年透過網路劇《遊戲公司女職員們》出道,曾出演《所羅門的偽證》、《學校2017》、《致忘了詩的你》等電視劇,以清新的外表和穩定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Mr.Sunshine》是他首次挑戰歷史劇,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Mr.Sunshine》於每周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