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公園少女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SUN 版概念照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公園少女@Facebook

包含台灣成員 SOSO 在內的七人新女團 ─ 公園少女即將發行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 正式出道,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SUN」版概念照。

公開的海報以一片樹林為背景,帶來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成員們對著鏡頭做出不同表情,七人七色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下方每位成員的名字都配上不同的圖示,引人好奇。

另外,公園少女的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 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