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24《音樂銀行》:SHAUN vs. RV;(G)I-DLE、D&E..等

20180824《音樂銀行》:SHAUN、Red Velvet (縮圖)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一位是 Red Velvet,而本週再度由 SHAUN《Way Back Home》、Red Velvet《Power Up》競爭!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本週演出的藝人有 (G)I-DLE、Golden Child、Super Junior-D&E、MXM… 等,本週 SHAUN 沒有出演節目,因此先來看看 Red Velvet 的待機室訪問與舞台,並接著看看各組藝人的精采演出!

Red Velvet 待機室訪問

Red Velvet《Power Up》

本週的一位是 Red Velvet《Power Up》!恭喜!來看看得獎影片與安可舞台,東海、銀赫也跑上台跟他們一起進行安可舞台喔!

之後接著欣賞其他演出舞台!

Red Velvet 得獎影片

安可舞台

待機室、得獎、安可舞台影片來源:KPOPZONE、JJRL@YouTube

本週演出

影片可以點播放清單前往 YouTube 觀賞

演出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