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T DREAM 迷你二輯《We Go Up》回歸行程表公開

NCT DREAM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e Go Up》回歸的 NCT DREAM 昨日 (2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 NCT DREAM 將陸續釋出各種版本的預告影片、成員個人預告照和 MV 預告…等專輯資訊,並搶先於8月30日公開主打歌《Go Up》MV。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的行程表吧!

NCT DREAM 迷你二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行程表

  • 8月23日 「DREAM Ceremony」預告影片
  • 8月25日 「Dear DREAM」預告影片
  • 8月27日 「We Go Up!」版本1預告影片
  • 8月28日 「We Go Up!」版本2成員個人預告照
  • 8月29日 《Go Up》MV 預告
  • 8月30日 《Go Up》MV 公開
  • 9月3日 專輯發行

另外,NCT DREAM 的迷你二輯《We Go Up》將於9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