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z 將擔任 KBS 全新綜藝《都市傳說》首集嘉賓,9月播出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Kpop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Lovelyz 將擔任 KBS 全新綜藝《都市傳說 (도시전설)》首集嘉賓。

《都市傳說》是一檔前往疑問的 VR (虛擬實境) 空間,並尋找隱藏真相的恐怖推理綜藝節目,而且沒有安排主持人,純粹由偶像團體單獨出演,是全新的嘗試。製作組表示:「在這快速變化的時代,有很多我們錯過的故事,節目將與韓國代表的偶像團體一起尋找那些隱藏的故事,相信能引起觀眾的共鳴。」透露了節目概念。

另外,《都市傳說》將在9月9日晚間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