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赴美旅行,拍攝個人綜藝節目《二十歲是第一次》

金所炫機場照 (8/23 出發美國)
圖片來源:Newsen

金所炫前往美國加州旅行,將邊旅行邊拍攝 Lifetime 綜藝節目《金所炫的 YOLO SOLO:二十歲是第一次 (김소현의 욜로홀로: 스무살은 처음이라,以下簡稱二十歲是第一次)》。

作為一名出道10年、剛滿20歲的演員,金所炫將透過這趟旅行尋找自我,向大眾展現「20歲金所炫」獨一無二的魅力。而她在旅行途中也會透過社群平台直播,分享旅行的小撇步、美麗景點、美食與心情感受… 等。

而金所炫也在23日上午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美國加州之前,特地在 Instagram 向粉絲道別:「首次實境綜藝《二十歲是第一次》♥️ 我會平安回来的!(原文:첫 리얼 예능 ‘스무살은 처음이라’ ♥️ 잘 다녀올게요!)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二十歲是第一次》預計9月透過 Lifetime 的 YouTube 頻道、Facebook、Naver TV… 等網路平台與電視台同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