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恭喜!柳真二女兒平安出生,母女均安,柳真目前正休養中

奇太映、柳真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奇太映、柳真結婚8年,二千金在18日平安出生,母女健康,柳真目前正在休養中。

奇太映所屬經紀公司 Jstars Entertainment 23日發表官方聲明透露,奇太映妻子柳真在18日產下二千金,母子均安,柳真在家人的祝福下恢復得相當快,目前正在休養中。

以下是奇太映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奇太映的經紀公司 Jstars Entertainment。

在這要告知各位關於奇太映、柳真夫妻的好消息。

柳真18日下午,繼大女兒露希後,又產下一名健康的千金。

產婦和孩子都很健康,柳真在奇太映以及其他親人的祝福和照顧下恢復得相當快。

奇太映喜獲二千金非常開心、幸福,身為兩個孩子的父親也會為了家庭盡全力。

希望大家往後也能給予迎接新生命的奇太映、柳真夫妻溫暖的關心和祝福,謝謝。

恭喜奇太映、柳真夫妻!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