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J《Lo siento》獲「2018 墨西哥兒童民選獎」最佳合作獎!

Super Junior、Leslie Grace (縮圖)
圖片來源:Leslie Grace (lesliegrace)@Instagram

Super Junior 與拉丁流行歌手 Leslie Grace 合作的《Lo siento》獲得了今年「2018 墨西哥兒童民選獎 (2018 Kids’ Choice Awards Mexico)」最佳合作獎!

《Lo siento》是 Super Junior 今年4月12日發行的第八張正規專輯後續專輯《Replay》主打歌,是他們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拉丁曲風,歌曲發行後沒多久便登上美國告示牌拉丁歌曲排行榜,而且是第一個登上拉丁歌曲排行榜的韓國團體!

Super Junior 獲得「2018 兒童民選獎」獲獎
圖片來源:「2018 墨西歌兒童民選獎」官網

而這首歌也在今年尼可羅頓國際兒童頻道 (Nickelodeon) 主辦的「墨西哥兒童民選獎」獲得了「最佳合作獎 (FEAT FAVORITA)」!其他競爭同個獎項的還有路易斯馮西 (Luis Fonsi) 與黛咪洛瓦托 (Demi Lovato) 的《Échame La Culpa》、席琳娜 (Selena Gomez) 與 Marshmello 的《Wolves》和 大衛大衛比茲伯 (David Bisbal) 與 Sebastián Yatra 的《A Partir De Hoy》,都是很強勁的對手呢!恭喜 Super Junior!

一起來回顧《Lo siento》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