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在服役中的 CNBLUE 容和公開親筆信,向久違的粉絲們問候

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正在服役中的 CNBLUE 隊長容和21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一封親筆信,向久違的粉絲們問候。

以下是容和親筆信全文:

圖片來源:FNC Ent.@Twitter

特工!

大家好!我是在特工隊服役中的鄭容和。

3月5日入伍後,經過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光,入伍時還很冷,現在已經變得相當炎熱了。

各位!過得還好嗎?有沒有健健康康的呢?

感覺大家也會好奇我的近況,所以寫下了這封信。

首先,我真的過得很好,這裡的所有幹部、同僚都很照顧我,讓我一直懷著感謝的心,同時,我也抱著使命感,正在努力的訓練和服役中。

不是做為藝人鄭容和,而是軍人鄭容和的生活裡,讓我想起許多以前活動時期曾經錯過的東西,再想想自己,一直都獲得很多東西,也獲得很多靈感,真的擁有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我說得太生硬了嗎…? 嗯…那來點讓人愉快的故事!之前傳出我在新兵訓練時做了110個伏地挺身,其實…是120個,特別在此糾正,哈哈哈。

我最近又更加努力運動了,所以…就說到這!

各位!謝謝你們一直等我、愛護我,獲得的愛,等我退伍後都會回報給各位的,希望大家再多等待我一些、再多愛護我一些,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健康!祝大家一直幸福快樂。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會再向各位傳達我的近況的。

特工!

From.特工兵 鄭容和

另外,容和在今年三月進入新兵訓練所,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並經過自願申請,獲分派往2軍團702特工連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