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分不清是人是花,BTS V 的新髮色是這個粉!智旻示範一秒變娃娃

V、智旻
V、智旻 (圖片來源:BTS@Twitter、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回歸,昨日 (21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概念照拍攝現場的幕後花絮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依序看到 L、S、E、F 版本概念照的拍攝現場,智旻之前上傳的側拍照揭露了把成員放進水晶球的秘密,現在在影片中可以更清楚地看到美麗又獨一無二的 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球的製作過程!

其中,V 要大家特別注意他的髮色,發現了嗎?跟他手上的玫瑰花是一樣的顏色!可謂完美詮釋了 J-hope 的口頭禪「分不清是人還是花」啊!只能說玫瑰粉真的太適合 V 了!

V
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拍攝 S 版照片的時候,智旻偷偷告訴大家要如何一秒變娃娃的方法,他說「人偶不是45度,是30度啊30度」,來看看智旻的親身示範,果然角度一擺出來,再配上睜得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完全就像真的娃娃一樣,這個智旻娃娃跟 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球都讓人好想收藏啊!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看到這些拍攝現場的小插曲,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幕後花絮影片吧!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8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