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 創作、O3ohn 獻唱《Mr.Sunshine》第九波 OST MV

O3ohn《Mr.Sunshine》OST 封面
圖片來源:CJ E&MCO

Block B ZICO 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第九波 OST《Shine Your Star》作詞作曲,並由 O3ohn 獻唱,MV 昨日 (19日) 公開。

《Shine Your Star》在12日播出的第12集中,作為愛信 (金泰璃 飾) 與宥鎮 (李秉憲 飾) 騎馬奔馳場面的背景音樂,描寫雖無法直率地表達內心情感,但希望能成為對方的星星、照亮每個孤獨夜晚的心情。歌曲以吉他為中心,並用弦樂器與貝斯加強感情,搭配 O3ohn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扣人心弦。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Mr.Sunshine》於每週六、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