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C 新劇《Luther》更名為《壞刑警》,Baro、朴浩山確定出演

Baro、朴浩山
圖片來源:The Proctors

MBC 全新月火劇《Luther》更名為《壞刑警 (나쁜 형사)》,Baro、朴浩山確定出演,將與申河均攜手合作。

《壞刑警》翻拍自2015年於 BBC One 電視台播出的英國同名電視劇《Luther (台譯:路瑟督察)》,講述一個比連續殺人犯更狠毒的刑警,以及比連續殺人犯更加危險的精神患者之間,讓人心驚膽跳的合作調查。

這是 Baro 離開 B1A4 簽約 HODU&U Entertainment 後的首個演藝活動,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於警察大學第一名畢業的花美男刑警「黃東雲」,對不懂得看眼色、超注重原則、追捕率100%的禹泰錫 (申河均 飾) 非常尊重。

朴浩山則飾演與禹泰錫對立的「全春萬」,朴浩山過去曾出演《被告人》、《機智牢房生活》、《我的大叔》、《武法律師》等多部電視劇累積堅強的演技實力,這次將透過《壞刑警》展現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壞刑警》預計在今年冬天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