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JYP Ent. 證實:正在籌備包括 Shin Ryu Jin 在內的新女團!

Shin Ryu Jin
圖片來源:《MIX NINE》官方網站

JYP Entertainment 正在籌備新女團!曾參加 JTBC 選秀綜藝《MIX NINE》的練習生 Shin Ryu Jin (申柳真,音譯) 將會是該團成員之一!

昭彌20日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解約後,引發了大眾對公司新女團的關注,因為過去曾傳出昭彌將與 Shin Ryu Jin… 等練習生組成女團出道。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0日向媒體 Sports DongA 透露:「新女團正好好地準備當中,進展十分順利,曾參加《MIX NINE》獲得女子組第一名的 Shin Ryu Jin 也是成員之一。」

而參加《MIX NINE》期間獲得梁炫錫的大大稱讚,並獲得女子組第一名的 Shin Ryu Jin,在這段期間獲得了許多粉絲的支持、喜愛,前陣子也被目擊與公司其他練習生一同前往觀賞 TWICE 演唱會。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JYP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的新女團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