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泫雅、南柱赫為 CLRIDE.n 拍攝單寧畫報盡展成熟性感魅力

泫雅、南柱赫
泫雅、南柱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昨日 (20日),時尚專門企業 YEONSEUNG APPAREL 旗下品牌 CLRIDE.n 公開了歌手泫雅和演員南柱赫的雙人畫報。

這次的畫報以「BLUE RUBBER」為概念進行拍攝,公開的照片中,兩人身穿單寧襯衫和牛仔褲,塗著大紅色口紅的泫雅褲子上還有刷破設計,十分性感,兩人自然而自信的姿勢表情不但散發出各自強烈又獨特的魅力,更展現出絕佳的化學反應。

泫雅、南柱赫
泫雅、南柱赫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相關人員表示:「兩位代言人將令人崇尚的品牌形象最大程度地完美表現了出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