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UCAS 經常去廁所的原因... 竟是為了看自己的帥臉!

LUCAS《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NCT 成員 LUCAS 18日與 god 朴俊炯、(G)I-DLE 雨琦和 GOT7 BamBam 一同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並分享求學時經常去廁所的原因,竟是為了看自己的帥臉!

節目中,LUCAS 要大家猜猜他求學時期為什麼經常跑廁所,眾人的答案從不想學習、因為闖禍而被罰掃廁所、攝護腺有問題到跑去廁所偷吃東西… 等五花八門,最後是李相民回答「為了看自己的帥氣的臉蛋」獲得正解!接著姜虎東問:「那你在女生間的人氣很高吧?」他有些害羞回答:「一點點…」

而 LUCAS 也對現場所有男性進行帥氣度排行,他選擇希澈是最帥氣的人卻被問:「難道你覺得他比你好看?」LUCAS 驚訝回答:「我也包括在內嗎?那我當然是第一名啊!」對自己外貌充滿自信的模樣讓大家笑成一遍。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LUCAS 也分享參加 S.M. Entertainment 徵選的趣事:「當時公司在香港舉行試鏡會,我就去試了一下,沒想到就通過了!我什麼都沒準備,只是擺了三個姿勢跟簡單的舞蹈。」並重現當時的姿勢跟舞蹈,讓眾人頻說外貌簡直太加分啦!就算是走在路上也會被星探挖掘啊~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