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曲目表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即將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0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曲目表,包含7首新曲在內共收錄25首歌曲。

除了 Jin 帶來的 Intro 曲《Epiphany》之外,其他幾首新曲分別是《Trivia 起 : Just Dance》、《Trivia 承 : Love》、《Trivia 轉 : Seesaw》、《I’m Fine》、《IDOL》、《Answer : Love Myself》,這次的專輯是集「Love Yourself」系列中主要歌曲之大成的概念專輯,特別是 CD A 中收錄的16首歌曲皆是在同一個主題下所講述的故事、音樂和歌詞,連結成從相遇、陷入愛情到尋找自我的過程。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BTS 正規三輯改版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曲目表

A
1. Euphoria
2. Trivia 起 : Just Dance
3. Serendipity (Full Length Edition)
4. DNA
5. 酒窩
6. Trivia 承 : Love
7. Her
8. Singularity
9. FAKE LOVE
10. The Truth Untold (전하지 못한 진심)
11. Trivia 轉 : Seesaw
12. Tear
13. Epiphany
14. I’m Fine
15. IDOL
16. Answer : Love Myself

B
17. Magic Shop
18. Best Of Me
19. Airplane pt. 2
20. Go Go
21. Anpanman
22. MIC Drop
23. DNA (Pedal 2 LA Mix)
24. FAKE LOVE (Rocking Vibe Mix)
25. 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Full Length Edition)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8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8月25日、2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首爾場,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