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奉順爸爸」劉在明將在10/21與交往5年的女友結婚!

縮圖 / 劉在明
圖片來源:OSEN

曾在《大力女子都奉順》飾演「奉順爸爸」的演員劉在明 (45),今日 (20日) 宣布將在10月21日與小他12歲、已經交往五年的女友結婚!

韓國媒體 OSEN 今日報導,劉在明將在10月21日與已經交往五年、小他12歲的女友結婚,婚禮將以不公開的形式舉行!據了解,劉在明的女友是一名話劇演員,兩人相識於劇場,從同事關係漸漸發展成為戀人,而劉在明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或採訪表達他對女友的愛意。

而2001年出道的劉在明參演過多部電視劇、電影,一直到2015年出演 tvN 電視劇《回答吧1988》,劇中飾演「東龍爸爸」才開始為人熟識,近年作品還有《花郎》、《秘密森林》、《機智牢房生活》…等,最新作品《Life》正在熱播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