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Ha,生日快樂!

HaHa
圖片來源:CALIPHASH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0日,今天是 HaH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藝名:HaHa / 하하
  • 本名:河東勳 / Ha Dong Hoon / 하동훈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成員:母親金玉貞女士 (心理學博士,曾推出食譜及單曲,喜歡烹飪)、姊姊河朱莉 (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妻子 Byul、兒子 Dream、二兒子 Soul
  • 更多 HaHa 相關資訊:HaHa

HaHa 在2001年出道,剛出道不久就出演情境劇展現搞笑演技的才能,也因此憑著成為《X-MAN》固定成員而開始他的綜藝之路,《無限挑戰》、《RUNNING MAN》都是他的代表作,他還有主持其他各種不同類型的節目,同時他也不時會出演戲劇,像最近就客串宋智孝新劇,讓大家看到他作為全方位藝人的多才多藝與實力。

雖然很多人都是透過綜藝節目認識 HaHa,但其實作為歌手出道的他,一直都有展現對雷鬼的熱愛,與 Skull 組團發表過多首人氣歌曲,最近他們改名「雷鬼像江般平和」繼續活動,讓人期待他未來更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雷鬼像江般平和《DANG DIGGI BANG》MV,大家可以前往 HaHa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a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하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