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菲律賓機場發生飛行事故,GFRIEND 宣布演唱會延期舉辦!

縮圖 /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原訂8月19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GFRIEND 1st CONCERT – 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但因當地機場發生飛行事故而延期至8月26日舉辦。

16日深夜,一架中國廈門航空公司班機於菲律賓的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降落時,因下雨能見度不佳而發生偏離跑道事故,導致多班國際航班受到影響,而 GFRIEND 原訂行程也因此延期。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於18日發表官方聲明,內容表示:「由於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因發生事故,導致所有航班都被取消或誤點,所以原定8月19日舉行的《GFRIEND 1st CONCERT – 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不得不延期。在此對向一直期待演唱會的粉絲們致歉,特別是菲律賓的粉絲們。」

而原訂8月19日舉辦的《GFRIEND 1st CONCERT – 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將延至8月26日晚間7點於 KIA THEATRE 舉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