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006年出道的 BIGBANG 今日迎來12週年!YG 發文祝賀

BIGBANG
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2006年8月19日出道的 BIGBANG 今日 (19日) 迎來出道12週年!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發文祝賀。

YG Entertainment 公開了一張以藍天白雲為背景、身穿白衣的五人跳躍在半空中的照片,並搭配白色字體寫下「BIGBANG 12th Anniversary 2006.08.19 – 2018」字樣,同時搭配文案「BIGBANG Debut 12 Years Anniversary」。

BIGBANG 成員 T.O.P、G-Dragon、太陽、大聲從去年開始依序入伍,忙內勝利7月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並曾表示計畫於消化完預定行程後盡快入伍縮點團體空白期,粉絲們都非常期待看到五人再次合體的那天。

再次祝 BIGBANG 出道12週年快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