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雙人團體 1415 第三張專輯同名主打歌《SURFER》兩版 MV 公開

1415
1415 (圖片來源:1415@Instagram)

雙人團體 1415 12日發行第三張專輯《SURFER》,並分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和 Dingo Music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SURFER》的攝影棚版、SERO LIVE 版兩版 MV。

1415
圖片來源:1415@Instagram

公開的攝影棚版 MV 中,可以看到主唱 JOO 跟吉他手 OH 在以布幕搭設的度假島嶼場景前彈唱,佈景雖然簡單卻仍不減兩人興致,用精湛的歌聲和旋律填滿整支 MV;而在 SERO LIVE 版中則以直式畫面呈現兩人現場彈唱的模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支《SURFER》的 MV 吧!

攝影棚版

(影片來源:1415VEVO@YouTube)

SERO LIVE 版

(影片來源:dingo music@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