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FRIEND 睿隣,生日快樂!

睿隣
圖片來源:GFRIEND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9日,今天是 GFRIEND 睿隣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睿隣 / Jung Ye Rin / 정예린
  • 生日:1996年8月1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實用音樂科 (畢業)
  • 更多睿隣相關資訊:鄭睿隣

睿隣在2015作為 GFRIEND 副主唱、領舞出道,剛出道不久就憑著出眾的藝能感而為人所熟悉,加上出演希澈&政模的 MV,讓她的人氣變得更高。在音樂方面,睿隣除了透過 GFRIEND 舞台展現不同風格的面貌外,還有與其他歌手合作,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色彩,出道才三年的她,讓人期待她未來會有更活躍的音樂活動。

除了音樂外,睿隣其他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像是出演《叢林的法則》等等,去年年末還主持《KBS 歌謠大慶典》,希望睿隣之後透過更多個人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GFRIEND《Time for the moon night》睿隣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睿隣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睿隣,生日快樂!
YeRin Happy Birthday!
예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