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 迎接入伍後首個生日,YG 公開帥氣軍裝海報慶祝

G-Dragon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G-Dragon 迎接入伍後首個生日,YG Entertainment 公開帥氣軍裝照慶祝。

YG Entertainment 18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一張海報,並附上文字:「HAPPY BIRTHDAY G-DRAGON」慶祝 G-Dragon 的生日,公開的照片中,G-Dragon 穿著軍裝擺出舉手禮,展現依舊霸氣的魅力,引起粉絲們關注。

另外,G-Dragon 在今年2月27日以現役身分入伍,預定2019年11月26日退伍。

祝 G-Dragon 生日快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