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再創新紀錄!第二支 MV 點閱率破四億 MV《FIRE》誕生!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韓聯社

BTS 防彈少年團《FIRE (불타오르네)》點閱突破四億大關,成為韓國首組兩支 MV 點閱破四億的團體。

截至18日上午11點7分 (韓國時間),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主打歌《FIRE》MV 點閱率突破四億,這是繼六月的《DNA》後,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支突破四億點閱率的 MV,人氣相當火爆。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DOPE》、《Blood Sweat & Tears》、《MIC Drop》MV 也都突破3億點閱率,《Not Today》、《Save ME》、《Boy In Luv》、《FAKE LOVE》等 MV 也都突破2億的點閱率,成績相當驚人。

最後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FIRE》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