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18《音樂中心》一位:Red Velvet vs. SHAUN vs. TWI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上週 MBC《音樂中心》一位是 TWICE,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8年8月18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Red Velvet《Power Up》、SHAUN《Way Back Home》、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因為 SHAUN、TWICE 沒有出演節目,先來欣賞 Red Velvet 的《Power Up》舞台吧!

2018年八月第三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Red Velvet 獲得!恭喜 Red Velvet《Power Up》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有 Super Junior-D&E、IMFACT、MXM、Berry Good 回歸,VIXX LEO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洪京民、Red Velvet、DIA、Stray Kids、Bigflo、SF9、Golden Child、NATURE、N2IT 帶來精采的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